close

由於我們是搭乘CX420出發,到達韓國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所以我們第一天準備去住在東大門附近。因為東大門的衣服市集是從夜間開始營業到凌晨收攤。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天晚上就去東大門好好的繞一繞,看有啥特別便宜的衣服可以撿。於是我上了BOOKING.COM去找東大門附近CP值比較高的旅店。因為只住一晚,所以我設下的條件是乾淨、整潔不需離車站近沒關係,價格要低,因為我只住一晚,第二天就離開,所以價格不用太高。

P1050748.JPG   

上了BOOKING.COM之後我以這樣的條件找到了這間http://www.hostelbeige.com/。一晚房租7萬韓圜,台幣大概一千七左右,而且一樣的在BOOKING.COM不需要付押金。是我看到東大門附近最便宜的旅店。雖然他名稱是HOSTEL,但其實是一房一衛浴的套房。更妙的是我在他們官網上已經訂不到房間了,但是在BOOKING.COM卻還訂得到應該是最後一間。因為我訂完後,再進去BOOKING.COM看已經沒有房間了。

 

第一天完成了之後,我們第二天到第五天要住在首爾的另一邊,住到弘大與梨花女子大附近。在這段我設下兩個條件,第一就是要離捷運站近,第二就是我們第五天要離開的時後要比較方便的去機場。在兩個條件的比較之下,我發現沒有甚麼CP值比較高的旅店。首爾那個區域的旅店都沒有便宜的。於是我再設一個條件就是要在梨花女子大與弘大中間。經過搜尋之後我找到了新村時尚酒店(Shinchon Vogue Hotel)。這家旅店沒有甚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不過從BOOKING.COM裡面看房間,是蠻乾淨也蠻大的。所以我就下訂了。這間旅店三個晚上294千韓圜。算是還合理。

P1050837.JPG

搜尋韓國旅店的感想是,不知道是我太晚找旅店還是韓國就是這麼貴。要在韓國找一間稍具規模的旅店,例如像東京新宿太陽道這種等級的旅店,隨便就一晚7000台幣。跟美國、日本比起來絲毫沒有任何的便宜可以撿。然後只要稍微靠近鬧區就貴得不得了。我想如果是自助行要住,大概要住像beige這種民宿比較划算。我這次是因為後續的旅程都在另一區,不想搭這麼久的地鐵,所以只好住比較貴的旅店。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