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佛羅倫斯 

在威尼斯的碼頭上,我們看著導遊像隻熱鍋上的螞蟻般,跑上跑下跑進跑出的想找一艘船讓我們離開威尼斯。過了九十分鐘後,船終於來了,我們才離開威尼斯前往佛羅倫斯。因為這一拖,我們幾乎要三點才從威尼斯出發。車窗外一下子就看不見風景。我也因為這樣子,拍到了些義大利草原的夕陽照。這風景又跟瑞士、法國不同。有別於法國的蕭瑟、瑞士的雪景。義大利的草原與草原上的農舍,令人有一股懶懶暖暖的發懶氣氛。

佛羅倫斯佛羅倫斯

 

2月份的義大利很快就天黑了。我們慢慢的看不到窗外的景色。因為行程的拖延,我們在暗夜的高速公路上趕車。不一會我們離開了高速公路,導遊說我們要在這個地方用晚餐。我看這一天行程上的菜色叫做,托斯卡尼烤雞風味餐。那家餐廳我只能說超級妙!!第一妙就是,後來我回來台灣開始寫遊記,自然而然的去搜尋別人家的部落格。我發現用關鍵字托斯卡尼烤雞風味餐去搜尋,有超多網友跟我們去的餐廳是同一家!!而且菜色幾乎一模一樣。還有連慶生都一模一樣!!如果說我是這家餐廳的員工,我會瘋掉,因為每天都演一樣的東西,像不斷重播的屈臣氏大聲公!!!!

 佛羅倫斯佛羅倫斯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佛羅倫斯

第二妙就是我們用餐到一半,有隻貓跳到了李小皮的腿上討摸摸。把李小皮嚇得花容失色。這隻小灰貓是這家餐廳養的公關貓。她一定知道李小皮不喜歡貓,故意要嚇他的。因為後來我把他抓來摸摸的時候,他顯得面有難色,很快就跑掉了!要我老實說,這餐的味道也不怎麼樣。比起後來我去義大利幾次吃到的餐點,只能說,很勉強的有義大利的味道。可能是因為要迎合東方人的口味,我覺得不論是烤雞、PIZZA、義大利麵等口味都偏淡。反正就是風味餐嘛,有吃到就好。

DSCF7390佛羅倫斯

 

吃完之後,我們又要趕夜車。又開了好一段時間的夜車,才到了我們這一晚要住宿的飯店。這飯店很舊,我跟李小皮都很不喜歡。我後來在旅行社的問卷回函中唯一寫下抱怨的就是這家飯店。設備老舊不說,第二天早餐的服務態度也很糟糕!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