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557.JPG

在講這趟美東紐約住宿之前,先寫在前面的是。我這趟美東與紐約的住宿沒有住便宜的旅店,也沒有住airbnb,也沒有住民宿。這趟我都是住飯店。所以如果是要節省住宿旅費的朋友,這篇不用再看下去了。

 

紐約的住宿真的很貴,而且曼哈頓島上沒有廉價旅店。很多網友去紐約都是找在曼哈頓島以外的區域住宿。其實我也是這樣。我一開始找到的最理想的住宿地點是長島上的Best Western Plaza - Long Island City平均房價每晚只要103美金。以紐約而言真的很便宜。而且他的Booking.com評價不低,在8分左右。我打算前面2天就住在這裡。因為我的班機抵達時紐約已經是晚上,我等於第一晚並沒有使用飯店很久,不需要住太貴的飯店。再來就是我因為已經查好,皇家隊與費城人要在7月1號到7月3號在費城人的主場三連戰。我賭王建民三連戰應該會上其中一場。所以我們7月1號到7月3號,要在費城待上兩天,在費城人的CITI PARK看一場球賽,碰碰運氣看看王建民會不會上場。所以這兩天我們要開車離開紐約,住在費城。所以前面兩天,因為住兩天就要CHECK OUT,不需要住太貴或者市區的房間。就當作調時差與摸索紐約。

 

而住在費城沒有甚麼好說的,因為要看球賽,最理想的住宿地點就是球場旁的Holiday Inn Philadelphia-Stadium。原因有二,第一很近,用走的就到,只要走五分鐘。可以慢條斯理的慢慢走到球場去。看完球後再慢慢走回飯店休息。第二是停車免費。如果開車去球場,球場附近可是沒有免費的停車場,都要收停車費而且不便宜。而且散場的時候的車潮會讓你想要在球場睡覺不要離開。所以雖然Holiday Inn Philadelphia-Stadium不便宜,而且Booking.com的評價不高。但是仍然是我住在費城的唯一選擇。

 

結束費城三天兩夜。我們就再回到紐約。後段我們要住5天4夜。這一段我打算住在曼哈頓島上。但是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曼哈頓島上的飯店住宿非常貴。不過我知道Booking.com會突然有很短暫的特價促銷。所以有一段期間我天天注意booking.com。突然有一天我看到Hotel Metro跳出一個很驚人的價格。5個晚上只要747美金含早餐還可以取消。平均每個晚上150美金。尤其是在紐約的市中心,旁邊就是時代廣場等精華地段,booking.com的評價8.6,這個價位很便宜。如果網友們想要找在紐約曼哈頓中心住宿,這家飯店可以留意。我當下馬上下訂了。

 

訂好了之後。一如我之前說的,要常常再上去看房價的變動。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房價都沒有波動。甚至更高。直到某一天我開始要思索租車的問題。我才發現我上一篇的問題。要取車還車的動線很麻煩 (請看這裡)。

 

有了租車取車這個問題。我把我所有的計畫重新審視。既然一定要去看王建民。那一定要讓住宿與租車取車這段順暢。於是我重新規劃我的住宿。既然是這樣,我應該要先決定我要在哪裡租車取車還車。透過RENTAL CARS,我找到在曼哈頓島down town的Dollar,地址在339 South End Ave, New York, NY 10280。

 

決定好租車取車還車的地點。我用booking.com地圖顯示的功能在down town附近找飯店。我找到了World Center Hotel。這家飯店在6月29日到7月1日兩個晚上要228,比起長島上的Best Western Plaza - Long Island City貴了22塊錢。但是後段的5天4夜很驚人便宜的610美金。而且這家飯店在booking.com的評價有8.6分,雖然沒有含早餐,可是到紐約不就是要吃各式各樣的美式早餐阿!重點是從World Center Hotel走到Dollar租車取車還車只要5分鐘。我可以當天一大早便退房用走的去取車。然後趁著紐約上班族的車還沒有湧進紐約時,我便沿著south end Ave接Holland Tunnel溜出市區前往費城。很棒的計畫。

 

住宿就這樣決定了。接下來要講一下這趟去紐約的票券問題。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