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571.JPG

雖然新加坡自由行根本還沒有開始寫,不過為了怕我真的拖稿太久,紐約變化實在太快了。等我寫完,我看新的帝國大廈都蓋好了。所以我決定穿插著寫。今年的暑假初629日我去了一趟紐約,打在這裡是大綱,接下來會依著這個大綱把遊記寫完。內容將來一定會有調整,不過大概就是這樣的行程。就跟以前一樣,我已經玩完了,大致上不會變的。

  • 交通
  • 住宿
  • 票券
  • 出發-KE692-仁川機場、KE085紐約
  • 抵達紐約-金馬電召車、WORLD CENTER HOTEL-小房間
  • 一之一、GEORGE RESTAURANT、曼哈頓華爾街、
  • 一之二、21世紀百貨、南北池、911事件紀念館
  • 一之三、SOHOCAFÉ HABANA、外帶晚餐
  • 二之一、紐約租車-RENTAL CARS-HOLLAND TUNNEL-95號公路
  • 二之二、美國好市多、費城、PAT’S KING OF STEAKSGENO’S STEA
  • 二之三、Holiday Inn Philadelphia-StadiumCitizens Banks Park(王建民)
  • 三之一、HOT BAGELS、費城市區觀光、Reading Terminal Market
  • 三之二、費城市區觀光、Citizens Banks Park (80美金座位視角)
  • 四、WOODBURY OUTLETWORLD CENTER HOTEL-大房間
  • 五之一、PICK A BAGEL、布魯克林大橋、LOWER MAHATTAN
  • 五之二、CHELSEA MARKET、中央車站、THE HALAL GUY
  • 五之三、TIME SQUARE、國慶煙火
  • 六之一、WHOLE FOOD、自然歷史博物館、大都會博物館
  • 六之二、梅西百貨、Keens Steak House、帝國大廈夜景
  • 七之一、自由女神像、紐約天際線、Sarabeth’s、時代廣場
  • 七之二、紐約公共圖書館、中央公園的下午、ORGANIC BARE BURGER
  • 八之一、LONG ISLAND BURGER CAFÉ、中央公園的上午、洛克斐勒大樓
  • 八之二、TIME WANER BUILDINGTHE FLIGHT HOUSEDALLAS BBQ
  • 九之一、NANOOSH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NIKE TOWN
  • 九之二、甘迺迪機場KE086-仁川-華航CI161特選經濟艙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