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08P1020717 

拿到車後,我們馬上趨車前往前三天要住宿的旅店HYATT PLACE EL SEGUNDO。這家旅店是君悅系統中PLACE等級的,分類大概在介於三星到四星之間。同樣在洛杉磯機場附近還有另外一家也是君悅系統HOUSE等級的旅店,大概就介於四星到五星之間。我用每晚89.25美金訂到28號到31號三個晚上的住宿。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滿意啦。畢竟比起歐洲那種動則要150歐元,又小又舊的飯店。HYATT實在是太棒了。不但房間大,乾淨,停車、WIFI不用另外收費而且還附早餐。你還能要求甚麼呢?我們訂的基本房型就是一張KING SIZE的床,淋浴的衛浴還有一個沙發小客廳和書桌與咖啡機。這種價錢甚至比台灣的MOTEL還便宜。如果問我洛杉磯機場附近的住宿,我絕對極力推薦HYATT PLACE EL SEGUNDO

 P1020711P1020712

Check in之後,原本打算去城裡面走走,但是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八點了,因此我們決定先去WALMART逛逛好了。用GOOGLE MAP定位的功能搜尋了一下,我們決定我們找到了離我們最近的WALMART。我想說順便測試一下跟朋友借的汽車導航能否正常導引我們到目的地。沒想到插上車上的點菸器後,居然沒有電。我插來插去、搞來搞去確定是車子的電力系統問題後。決定逛完WALMART之後回去換車。因為汽車導航無法開機,我這段就只好先試試用IPADGOOGLE MAP導航。沒想到在美國的GOOGLE MAP導航居然超級準確,比起跟朋友借的導航來一點也不遜色,而且還說中文。P1020713P1020716

 

來到WALMART之後,我們先找吃的,到美國的第一餐在WALMART裡面其實沒有甚麼選擇。我們看來看去最後決定吃速食。味道……就漢堡薯條。這家WALMART後來我查了查原來是位於普通人社區附近,所以我們去的時後,賣場裡面其實很亂,架上的東西也很多沒有補齊。原本李小皮想要在這裡買很多的營養食品,也缺貨。蠻失望的。而且我們吃完東西後也要九點了,因為是耶誕假期,賣場九點半就要打烊。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WALMART

 P1020722

離開賣場後我因為IPAD要沒有電了,加上導航沒有辦法啟動,一度很緊張擔心開不回租車公司。後來我用了殘存的方向感加上IPAD殘存的電力,終於回到了租車公司。問題來了,我該怎麼跟租車公司說,我車上的點菸器沒有電這件事。重點是,點菸器的英文怎麼講?沒學過,只好趕快用手機查,後來查到一個名詞叫做cigarette lighter打火機,也不知道正不正確。只好硬著頭皮上。沒想到DOLLAR二話不說有問題就換。換車的流程是這樣子,開車回DOLLAR之後,他會檢查你的問題,確認無法馬上修復後,他就把我的租車單拿去寫了個XCHANGE,然後要我去車子有問題的專屬櫃台換車。我前面也有一組女生來換車,偷聽得到結果是四個輪胎都破胎了。不過DOLLAR好像對他們怎麼開車有質疑所以沒辦法讓他們無條件換車。

 P1020729P1020725

輪到我時,他們只看了看收據就重打了一分租車單,就叫我去後面選車了。這次就更好了,直接又升了一個等級可以從E區開始選。我看了看,選了一台里程表很少的MAZDA3。測試了一下點菸器,這次沒問題了,導航正常運作也可以充電。我終於拿到這次在美國陪我9天的車了!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